沃琴爱德毛

纹身师 furry爱好者 咸鱼画手

关于爆裂鼓手…

爆裂鼓手 准确的说我是精神紧绷的看完了,刚想喘一口气,下一秒又绷了起来,说不上有什么剧情…其实我也说不上来也说不出什么甚至觉得结束的有点仓促,我把电影分成两种一种是不用动脑子的就是过个瘾,一种是看完之后会给你带来一些思考的,说实话我觉得我现在理解不完这部电影,应该是一部分电影都是,有人说过你在不同的年龄段看同一部电影就会有不同的理解。我非常赞同这句话,我现在只能做到知道他在讲什么,一个什么样的道理,但是不能完全理解,比如片中的老师刚刚还在说“你要相信自己”下一秒就是毫不留情一巴掌,往往是将学生骂的体无完肤,但其实他是想要激励自己的学生,他想要学生们不断的突破自我,不想他们被“干的不错!”所困住,他这种极端的方法往往百试不厌,总之就是部蛮励志的片,我就只能理解到这层,再深的东西可能我以后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才能理解吧,但是总觉得要是心理承受能力没男主这么强岂不是早就崩溃了,总觉得这种方法不适用所有人,以上是个人见解(ps:其实我以前最怕这种老师了,不应该说现在也怕…)


评论(2)